土耳其旅遊團再添4人染新冠肺炎!15人團已9人中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圖/記者黃國霖 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國內新增10例境外移入,其中有4人為先前已經公布的土耳其旅遊團,總計15人團當中已經有9人確診。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新確認4例個案分別是案68、69、70、73,姓別2女2男,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分別居住北部及中部(各2例),3月4日至13日至土耳其旅遊(與案56、57及案65至67同團),其中1人無症狀,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其他3人發病日介於3月7日至14日,經就醫採檢通報,均於今日確診。該旅行團截至目前共9人確診,已掌握接觸者共148人,將持續針對其他團員及相關接觸者擴大追蹤與採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境外移入個案感染地分布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境外移入個案感染地分布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