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市長也中了!驗出新冠病毒陽性 他曾與巴西總統見面

▲▼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宣布自我隔離。(圖/翻攝自Twitter/@MiamiMayor)

▲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前一天宣布將會自我隔離。(圖/翻攝自Twitter/@MiamiMayor)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NBC 6南佛州新聞頻道報導,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Francis X. Suarez)證實自己檢驗結果呈新冠病毒陽性。當地電視台報導,蘇亞雷斯先前曾與到訪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和其發言人見面,雙方曾出席同一場活動。

蘇亞雷斯13日向美國廣播公司(NBC)表示,在波索納洛的新聞發言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他就自主進行隔離,同時接受新冠病毒檢驗,採檢結果為陽性。

蘇亞雷斯先前發表影片表示,自己在隔離期間將會遠距辦公,並稱不認為自己與患者有過任何親密接觸,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但為求慎重,仍決定遵循衛生當局建議自我隔離。

當局表示,如果邁阿密市府人員或是市政廳雇員曾與蘇亞雷斯有過接觸,都應該自主居家隔離;消息人士表示,當局已經派人於12日晚間將邁阿密市政廳徹底消毒。

巴西總統府公關辦公室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巴西總統府發言人瓦恩加滕(Fábio Wajngarten)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瓦恩加滕上周曾陪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訪問美國3天,期間曾造訪川普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與川普等官員共用晚宴。但根據波索納洛在他個人的官方Facebook頁面上發布消息,他的新冠病毒檢驗結果為陰性。

另外,曾與瓦恩加滕有過接觸的佛州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也已經宣布,為求慎重將會採取自我隔離防疫。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