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波麗士憑車票+名片找到皮夾失主 日籍遊客直呼:太神奇

▲▼             。(圖/記者翁進忠攝)

▲一位日籍遊客皮夾遺失到所內確認身分及物品,對皮夾能失而復得不斷向員警道謝。大讚台灣警察最友善。(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

高雄鹽埕區,日前有一名小黃司機載一位外籍遊客到派出所,該名乘客表示撿到皮夾,但語言不通,才會請司機將皮夾交給警方。警方透過皮夾內日本人的名片、車票及研判失主可能是日本人,立即聯繫駁二服務人員留意有無民眾遺失,不久就找到一位日籍遊客,到所內確認身分及物品,對皮夾能失而復得日籍遊客不斷向員警道謝。大讚台灣警察最友善。

▲▼             。(圖/記者翁進忠攝)

▲因這一張名片讓日籍遊客皮夾失而復得,不斷向員警道謝。大讚台灣警察最友善。(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鹽埕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勤務時,看見一名小黃司機慌張地載一位外籍遊客到派出所求助,該名外籍乘客表示在上車地點撿到一只皮夾,但語言不通,不知該怎麼辦,才會請司機把皮夾交給警方處理。

員警透過皮夾內日本人名片及兩張車票,推斷失主應該是日本人,並詢問駁二服務人員,有沒有接獲民眾皮夾遺失請求幫忙,不久即傳來一位日籍遊客皮夾遺失,員警就駕駛巡邏車去接回日籍遊客確認皮夾是不是他所遺失,日籍旅客對於皮夾能找到,一直跟員警感謝。

日籍遊客表示,第一次在國外遺失皮夾,心想要找回應該很難,也沒抱持太大希望,沒想到警方憑著車票、民片就能找到,直呼真是太神奇了!對於員警的效率以及親切的態度,讓日籍乘客留下很好印象也感到相當感動,大讚台灣警察真是最友善的警察。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