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長髮妹子「喝醉偷尿尿」!屋主怒拿強力水柱「噴走」…影片166萬人看呆

▲▼2醉女遭水柱驅敢,落荒而逃。(圖/翻攝liveleak)

▲2醉女遭水柱驅敢,落荒而逃。(圖/翻攝liveleak,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喝醉尿意一來忍都忍不住,不過國外日前一段影片卻超糗,2位長髮女子因喝醉,跑到人家車道上小號,引來主人不滿,當場被「噴」走,引起網友熱議。

LiveLeak網站近日一段影片引起166萬次點閱,只見2位女子疑似喝醉尿急,疑似找不到地方上廁所,便到一處車道後方「方便」,不過上到一半卻遭到水柱噴射「趕人」,讓女子瞬間清醒,一邊落荒而逃,一邊不斷氣罵尖叫。屋主似乎也遇過太多次「不速之客」也憤怒地狂噴好幾下,當場叫罵回去。

▲▼2醉女遭水柱驅敢,落荒而逃。(圖/翻攝liveleak)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屋主看來很常遇到」、「屋主早就準備好水柱」、「應該忍無可忍了」、「人有三急」、「這個位置應該常被尿,才會讓屋主早備好強力水柱」、「起碼這屋主沒等她脱了再噴」。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