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婦太思念已逝「丈夫+長子」…新生橋躍下 次子、媳婦跪地痛哭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7日晚上8時許民眾發現在新生高橋下溝渠發現1具浮屍,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婦人特徵與下午通報的協尋人口符合,緊急通知家屬到場,婦人次子以及媳婦到場後,確認就是自己母親,當場難過跪在橋墩旁痛哭。

▲▼婦人被發現在新生橋下成一具浮屍,家屬到場跪地痛哭。(圖/記者邱中岳攝)

▲婦人被發現在新生橋下成一具浮屍,家屬到場跪地痛哭。(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了解,88歲的李姓婦人,因太過於思念自己已經過世的丈夫、長子,近日心情非常不好,李婦的次子要帶其去就醫,也被婦人拒絕,次子表示,7日下午婦人說要出去走走,直到晚餐都沒有回家,緊急到派出所通報協尋。

但沒想到再次接獲通知,竟是母親被人發現在新生高架橋下的溝渠,次子以及媳婦到場難過痛哭,2人當場跪在橋墩旁,據悉,該名婦人曾經有自殺紀錄被救回,但沒想到這次卻再也回不來。

家屬透露,婦人平時與次子以及媳婦同住在林森北路條通內,常常會獨自到新生橋附近運動健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法國學生逛愛國西路…總統官邸旁撿到大麻 國安&警察追查來源

北聯幫「網內互打」!小弟欠債大哥出面喬...慘遭一刀捅進大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