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囂張攜子找老公!她氣炸肉身擋車 婆婆情急推打:瘋女人…被告判賠2萬

▲婆媳問題。(圖/CFP)

▲女子被婆婆辱罵「瘋女人」,氣炸提告。(示意圖/CFP)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人妻小乃(化名)被婆婆徒手推打,造成她受傷,還被當眾辱罵,「臭女人」、「瘋女人」等,氣得她對婆婆提告求償。然而,法院開庭時,婆婆辯稱,因兒子外遇生子,小三帶著小孩到公司找兒子,媳婦因此到公司大鬧,還肉身擋車,她情急之下才做出那些舉動,法官最後判她須賠償媳婦2萬元。

根據判決書,小乃提告主張,2019年5月9日上午,她在丈夫所經營的公司廠區車道遭到婆婆徒手推打,導致她左右手都受到擦挫傷,不僅如此,婆婆還當眾辱罵她,「瘋女人」、「臭女人」、「老女人」等,讓她的名譽被貶損,造成她精神痛苦,因此提告求償。

法院審理期間,小乃婆婆辯稱,因為兒子外遇生子,事發當天,小三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小孩到公司找兒子,小乃得知後便到公司大鬧,她也立刻趕赴現場勸小三離開,但沒想到小乃竟肉身擋車,她擔心出意外,情急之下只好推打媳婦及出言辱罵。

小乃婆婆另外說道,自己已經70有餘,沒有工作也沒有收入,希望法官能酌以適當的賠償金額,而法官審理後,也依法判婆婆須賠償小乃精神撫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二度恐嚇游錫堃!老榮民赴地檢署說明 拔菜總部聲援:他沒錯!錯的是蔡英文

連孕妻都不放過!黑衣男鐵鎚猛敲蔡阿嘎 犯案動機曝:被嗆不爽

正妹外宿…睡夢中「下面在搖」!張眼見漆黑人影嚇傻 他秒道歉:哥對不起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