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叫外送被嫌「你們很髒」 Foodpanda道歉:夥伴有疑慮可拒單

▲▼醫護人員叫外送遭嫌「你們很髒」 Foodpanda:深感抱歉。(圖/鏡週刊提供)

▲外送平台foodpanda遭爆料對醫護人員口出惡言。圖為示意圖,當事人與本新聞無關。(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不畏高風險,替全國人民做好疫情把關。不料,卻有外送員對醫護人員口出惡言「你們很髒、醫院很髒!」

網友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社團「草屯人」表示,「前幾天有同事叫外送Foodpanda,結果外送員到醫院外打給同事,請她到醫院外取貨,並說『因為你們很髒、醫院很髒』。」此話一出,令該名醫護人員感到相當難過,直呼「就是因為不方便才叫外送,也知道外送員很辛苦,但這樣的話讓同事們都很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社》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佑民醫院證實確有此事,佑民醫院表示,疫情爆發前外送員會送餐到醫院各個樓層,現在則是改為送餐到醫院門口。而這名外送員站在對街,保持更遠的距離讓護理師取餐。

佑民醫院呼籲「考量防疫,外送員不進醫院是正確行為,但醫護人員很辛苦,希望外界不要歧視,多鼓勵與加油,醫院都有落實防疫措施,請民眾不必過度恐慌。」

對此,許多網友都留言「叫他不要做了,以後生病也不要去醫院了,沒有同理心,也不想想人家多辛苦」「這位外送員該向所有醫護人員道個歉」,不過也有網友說「不能因一名外送員行為而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Foodpanda回應「全力支持防疫,確保顧客、餐廳與外送夥伴安全與健康,但外送夥伴溝通時措辭不當,而讓消費者感到不愉快,深感抱歉」「 外送夥伴配送到醫療院所時,建議主動與顧客聯繫到通風良好的醫院出入口旁領餐點,如果外送夥伴仍有疑慮,可於接單時透過『拒單』功能,彈性自主選擇服務內容。 」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北市府沾光出國得獎 瑞莎吐槽:沒提供過任何幫助
劉樂妍高喊「我是共產黨員」 陸網友:以後妳就是台灣省委書記了
渾圓巨球擠成「肉餅」 蕾菈按摩曬上身全裸自拍網喊「這樣母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