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費期滿先領保險金!三商美邦人壽推出女性保單 終身壽險結合婦女疾病保障

▲▼三商美邦人壽。(圖/記者周宸亘攝)

▲三商美邦人壽推出女性保單。(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即將到來,壽險業者紛紛針對女性保障,量身打造專屬保單。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台灣女性面臨的生活壓力逐漸增加,緊張生活及飲食習慣、生活環境的改變,促使罹患婦女疾病的比例逐年上升,民眾應及早針對人生未知風險做好未來規劃,利用足夠的保險作為堅強後盾。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對於辛勞的台灣女性推出「鍾愛女人終身保險」,這張保單結合終身壽險保障、每2年一次的健康檢查補助,鼓勵女性主動關心自身的健康,同時特別增加好發於女性疾病的醫療保障,如嚴重全身性紅斑性狼瘡腎病變、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及乳癌乳房重建等,也針對特定婦科手術醫療保險金與懷孕生產期間的風險規劃,於繳費期滿後給付一筆滿期保險金。

以30歲女性為例,投保繳費20年期,保額100萬元,年繳保險費6萬2000元,若採用自動轉帳繳交保費,可額外享有1%保費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為6萬1380元,即享有100萬元的「終身保障」,且每2年可領回1萬元的「健康檢查保險金」;當繳費期滿可先領回30萬元的「滿期保險金」自由運用,105歲時再領一筆100萬元的「祝壽保險金」,年紀越大、身價越高。

三商美邦人壽指出,這張保單還有29項「特定婦科手術」皆有1萬元的手術保險金,20萬元的「嚴重全身性紅斑性狼瘡腎病變醫療保險金」,30萬元的「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療保險金」,因乳癌而需進行的「乳房重建保險金」時每側乳房提供5萬元,也提供每次分娩每胎嬰兒1萬元的「婦女關懷保險金」及25萬元的51項「嬰兒先天性重大缺損保險金」等,為女性提供足夠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