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驚見外婆鑰匙圈掛「一顆女頭」 網一看嚇壞:掉了沒人敢撿

▲▼鑰匙圈,芭比,洋娃娃,外婆。(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表示,外婆的鑰匙圈十分狂野。(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鑰匙圈是不少人的必備物,但如果造型太過奇特,則會讓人嚇到。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意外看到外婆的鑰匙圈,相當有個性,恐怕是全球唯一的限量款,原來外婆把芭比娃娃的頭當成鑰匙圈,而且娃娃的頭髮還很凌亂,看起來十分嚇人;不少網友看見後,都直呼「這掉在地上感覺沒人敢撿」。

原PO在「Dcard」附上數張照片指出,她前陣子看到外婆的鑰匙圈後,腦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什麼鬼東西啦」,只見外婆的鑰匙圈其實是一顆芭比娃娃的頭,而且頭髮還呈現爆炸狀態,看起來相當詭異,「我媽看到笑彎腰,她說這是她們小時候外公上班帶回來的玩具,沒想到外婆會留這麼久,而且這娃娃本來就只有一顆頭,只是髮型是精緻的辮子頭,不是現在這種狂野風。」

▼女網友外婆的鑰匙圈是只有一顆頭的芭比娃娃。(圖/翻攝自Dcard)

▲▼鑰匙圈,芭比,洋娃娃,外婆。(圖/翻攝自Dcard)

後來媽媽看不下去,就親手幫娃娃整理頭髮,綁了兩根整齊的辮子,她表示,雖然無法恢復成原本的模樣,但至少不會讓頭髮看起來是被炸到,「重點是……外婆是開美髮店的,怎麼可以讓娃娃的頭髮如此隨心所欲啦!還是其實這是種時尚?!」

▼網友媽媽看不下去,幫娃娃綁了整齊的辮子。(圖/翻攝自Dcard)

▲▼鑰匙圈,芭比,洋娃娃,外婆。(圖/翻攝自Dcard)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先被嚇死,然後笑死」、「偷鑰匙的人看到會嚇死」、「這是尋找有緣人嗎?頭配對或身體配對」、「說不定外婆都有幫她剪頭髮,只是長太快了」、「吼唷,只有我注意到是外公帶回來的嗎?感覺是保留老公的愛」、「我阿嬤也有這種東西,黑髮的只有頭,還很寶貝的收在某個盒子裡,放在最底下的抽屜,把我小時候亂翻抽屜玩的病治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