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若需居家檢疫隔離 黃珊珊:寵物也同步隔離

▲▼黃珊珊主持北市府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小組第14次應變會議。(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主持北市府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小組第14次應變會議。(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香港還出現有犬隻驗出新冠肺炎病毒弱陽性的案例,但有專家表示,犬隻身上並無人類新冠肺炎ACE-2受體,判斷回傳給人類的機率非常低。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的狀況只要是居家隔離的話,寵物也是同時隔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9日主持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小組第14次應變會議,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人畜傳染一事,她表示,「目前的狀況只要是居家隔離的話,寵物也是同時隔離,如果是居家檢疫,如果有需要的話寵物也是一樣」,目前規劃寵物會同時進行隔離管制,不會讓牠出門。

▲▼黃珊珊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