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秘密替身擋暗殺? 普丁:政府有計劃但我不要

▲▼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4日與高階軍官會面。(圖/路透)

▲普丁。(圖/路透)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有關俄羅斯總統普丁「有替身」的陰謀論,一直不斷出現。普丁也於27日表示,政府確實曾經有計劃要安排「秘密替身」,但是都被他否決了。同時他也很堅定的表示,「自己是正港的俄羅斯總統普丁,絕對不是替身或分身」。

綜合外媒報導,普丁表示,當上總統後,政府確實有想要安排替身;首次提出這件事時,是在「反恐最激烈的時候」,主要是出於安全考量;但最都拒絕了,因為經過思考後,所有需要他出現的地方,都要親自前往。

據報導,一位俄羅斯女性於2001年時,曾經找到機會向普丁詢問替身一事,因為她發現總統不僅經常跟國外的元首會面,也常常和不同的地區領導人會面,幾乎每一天都在飛機上;對此,普丁也回應,自己沒有替身,雖然很忙都在見不一樣的人,但並不是每一天都在飛機上。

據瞭解,俄羅斯演員格拉喬夫經常模仿普丁,所以很多人也認為,他可能是其中一個替身;但這位演員在受訪時表示,可能普丁根本沒有替身,但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沒有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