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婦人穿越人行道遭公車撞上! 命危送醫搶救中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27日上午8時許,1名婦人在穿越馬路時,遭橫向的1台公車撞上,造成婦人當場遭撞,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發現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婦人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在醫院搶救。

▲▼北市婦人穿越人行道遭公車撞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馬姓婦人穿越馬路時遭公車撞上口鼻出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北市婦人穿越人行道遭公車撞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6歲的馬姓婦人,當時準備穿越重慶北路3段的路口時,遭52歲的呂姓公車司機撞上,婦人當場倒地口鼻出血,因傷勢過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到場救治,馬婦才恢復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據了解,當時公車行駛在專用道上,撞上橫向過馬路的婦人,將釐清號誌燈以及哪方違規,以釐清案情以及肇事責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30歲女因病身亡...生前有發燒 檢警穿隔離衣進行相驗

酒友嗆「太臭屁」他氣PUPU走人 撂人回頭持西瓜刀猛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