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友嗆「太臭屁」他氣PUPU走人 撂人回頭持西瓜刀猛砍!

▲▼萬華成都路一家卡拉ok,25日凌晨爆發衝突,1名男子遭水果刀砍殺造成左小腿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被朋友嗆太臭屁,竟找人砍殺自己朋友,遭砍男子腿部受傷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3名好友在北市萬華區一間飲酒店喝酒,席間1名男子不滿被同桌友人嗆太臭屁,慘被對方洗臉後先行離開,沒想到卻帶數名男子返回飲酒店堵人,一群人朝著該名友人攻擊,其中1人持西瓜刀砍傷對方後逃逸,警方也隨即帶回涉案的男子以及2名助陣人等到案。

警方調查,25歲的劉姓男子與35歲的沈姓男子原為朋友關係,25日凌晨6時許在萬華成都路一家飲酒店喝酒,席間劉男不滿沈太臭屁,當場給沈男洗臉,沈男當下不滿先行離去,撂來18歲的徐姓男子以及蔡姓少年等數人在門口等人。

沈姓男子發現劉坐在店門口的機車上與朋友聊天,便上前攻擊劉男,打鬥中徐男持西瓜刀劃傷劉男的左小腿,一群人打完後一哄而散,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受傷的劉男送往醫院包紮,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當時一群人頭戴安全帽、口罩,一見到劉男就朝他攻擊,25日下午隨即找到沈嫌等3人到案,訊後也依照刑法《聚眾鬥毆》將3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西門町卡拉ok流血衝突! 1男遭「不明人士」持刀砍殺左小腿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