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做愛」男脫褲闖中壢火車站女廁 「上下狂摸」OL花容失色

記者郭世賢/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在台北上班的小姐,26日準備搭乘中午12時中壢往台北自強號,上車前先到中壢火車站上廁所。沒想到,上完廁所後打開門,一名外褲已經脫掉的男子趁機強推她進廁所內反鎖,對這名女子上下其手,男在過程中不停說「我想要和你做愛!我想要你!」女子大聲尖叫,站務員前往搶救,將這名男子扭送鐵路警察局中壢所。

▲ 男中壢火車站脫褲埋伏。(圖/合成圖/記者林紳旭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國道游泳哥在中壢火車站脫褲埋伏,闖女廁狂摸上班族。(圖/合成圖/記者郭世賢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壢火車站表示,因執勤室廁所離近,因此當聽到大聲的尖叫聲,站務員馬上救人,且通知鐵道警察處理,受害女子已 因驚嚇過度,又擔心未來上法院,還要面對這名噁心的男子,再向檢察官和法官,一再重覆陳述「這段再也不想想起的恐怖畫面」,在警方簡單筆錄後,並未向這名男子提告。

▲ 男中壢火車站脫褲埋伏。(圖/記者林紳旭攝)

▲ 男中壢火車站脫褲埋伏,闖女廁強摸OL,還說要跟她做愛。(圖/合成圖/記者郭世賢攝)

警方調查,這名猥褻男大家並不陌生,他就是2017年就是曾經上新聞的「國道游泳哥」,當時他在國道車流中,坐在中間「游泳」,後來,又發生他在中壢火車站搭訕2個正妹不成,憤而砸車的事件,這名男子姓卓,今年39歲,是中壢地區的頭痛人物。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 男中壢火車站脫褲埋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男中壢火車站脫褲埋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