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郝龍斌接連拜訪 洪秀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對上本屆立委第一高票的民進黨王定宇,最後由王定宇連任成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3月7日舉行,爭取黨主席的兩位候選人立委江啟臣、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近日都拜訪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洪秀柱表示,兩人勇於逆境承擔,她予以肯定和鼓勵,「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祝福郝、江兩位同志!」

洪秀柱25日在臉書表示,24日江啟臣來訪,相談約一個半小時,凡攸關台灣未來前途與安危的兩岸路線及國民黨創黨宗旨、中華民國憲法精神等,都有充分溝通交流,相談甚歡,前幾日郝龍斌也來訪,針對這些議題也和她交換意見。

洪秀柱強調,從政以來始終如一,只要對國家社稷、人民福祉有意義、有貢獻的,都會為所當為、不計毀譽、堅持奮鬥,國民黨當前適值艱危之際,郝龍斌、江啟臣二人勇於逆境承擔,她感嘆佩服之餘,均予肯定和鼓勵,並寄予無限祝福與期待,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祝福郝龍斌、江啟臣兩位同志,願天佑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