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速食店吃冰炫風…國一妹氣音「太冰不敢咳!」 媽笑哭:該死的敏感期

▲▼幸運兒是你?發票特別獎落基隆 麥當勞貼告示「尋找千萬得主」網友全暴動。(圖/記者郭世賢攝)

▲一位媽媽帶國一女兒到連鎖速食店吃宵夜。(示意圖/記者郭世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使得人心惶惶,一聲咳嗽就可以嚇得其他人鳥獸散。一位媽媽日前帶女兒去速食店,點了薯條和冰炫風,在內用區找了位子坐下。開心享用完後,女兒突然開口「媽媽,太冰我不敢咳嗽~」原來是怕這一咳,就會被旁人誤會是新冠肺炎患者,讓她忍不住直呼,「這該死的武漢肺炎敏感期。」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搞不懂抱怨麥當X還是武漢」,接著貼出連鎖速食店近期推出的折價券照片,「大薯跟冰旋風買一送一,深夜跟國一女兒用剛好。」點好之後,2人就到內用區找了位子坐下,當時也有幾桌在用餐。結果2人太開心,很快吃完冰炫風後,就展開一段極小聲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媽媽,太冰我不敢咳嗽~
原PO:我也是~~~
女兒:(咳)啊!媽媽~我咳出聲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冰炫風業配使用圖(圖/記者余宙攝)

▲母女倆吃完冰炫風一陣想咳。(示意圖/記者余宙攝)

原PO忍不住直呼,「這該死的武漢肺炎敏感期,母女因吃冰想咳又忍住咳又狂笑ing」,最後還附上一排共11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貼文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許多人紛紛表示有感,「嗆到想咳嗽更痛苦」、「我懂我懂XD我最近也是啊」、「寫出大家的心情了!我那天喝冰飲喝太快,也很想咳,又忍住不敢咳!真的會內傷。」

還有網友開玩笑留言,「沒關係,咳兩聲直接包場」、「昨天去吃晚餐老婆說客滿了。我說妳進去咳2聲,過1下馬上有位置」、「有時候根本就喉嚨不小心癢了一下想咳啊」、「那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可以大咳嗎?比如擁擠的車廂,排隊的人潮」、今天幫客人結帳,只是因為被冷氣吹到喉嚨很乾,咳了兩聲……客人馬上退後2公尺= =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