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孤輪」暴衝回金門!2行人衰被掃到見血…阿兵哥撞到人傻喊:它就往前衝了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金門九宮碼頭浮橋引道23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鄭姓阿兵哥準備返回小金門時,機車不慎暴衝,直接衝撞2名行人,造成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以及腦震盪,另一人則受到擦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傷者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金門碼頭車禍。(圖/地方中心翻攝)

軍人騎機車暴衝,撞上2行人。(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鄭男搭船返回小金門,而正當他準備騎車下船時,卻疑似催油門過猛,導致機車暴衝,當場撞上走在浮橋引道上的2名行人。

▲▼金門碼頭車禍。(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事後研判,浮橋引道間隙板受潮汐影響會有落差,才導致車子暴衝而釀禍。(圖/地方中心翻攝)

透過監視器畫面也可以看到,鄭男當時準備騎車上浮橋引道,但機車卻突然高速向前,呈現「翹孤輪」狀態,直接撞上行人,造成1人腦震盪,而另一人及鄭男則受到擦傷。

鄭男事後向警方表示,下船後車子突然失控,直往前衝,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警方研判,浮橋引道間隙板受潮汐影響會有落差,導致車子暴衝,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此外,金門縣府港務處長何佩舉表示,港務處向來督促船公司加強人車分流,此次車禍行人為何會走在引道上仍需調查,而港務處之後也會加強督處,以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跨年夜激戰小三!被抓包他秒認 正宮聽小三甜喊「給你親」崩潰…結果卻敗訴

騙認識軍中高官可承攬軍服生意!扯女3年狂吸「4千萬」 超慘下場出爐

消防員妻偷吃豬肉販!每周一必開「啪」 返家再電愛:要去了~老公崩潰錄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