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突然起火燒死3子與丈夫 澳洲母喊「他把汽油倒我身上」

▲▼ 火災,火場,大火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布里斯班一輛車燒毀,父親和三個不到10歲的小孩都遭火舌吞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一家五口天人永隔,倖存者漢娜( Hannah Baxter)身上有大面積灼傷,餘悸猶存地大喊著「他把汽油倒在我身上」!她的丈夫羅文(Rowan Baxter)和三個不到10歲的孩子皆燒死在車上。這起發生在澳洲布里斯班(Brisbane)的悲劇至今仍在調查原因,尚不能確定是自殺還是意外。

當昆士蘭省(Queensland)的警察在早上8點半抵達現場時,分別為3、4、6歲的孩子早已失去生命。檢察官馬克( Mark Thompson)表示不知道起火的原因。警方首要調查的對象是坐在駕駛座的漢娜,以及坐在副駕駛座的羅文。馬克表示,「要我們去歸類這是『謀殺』還是單純的悲劇事件都不太合適。」

據ABC報導,現年41歲的死者羅文是橄欖球聯賽(NRL)紐西蘭勇士隊(New Zealand Warriors )的成員,他和妻子經營體育網站,並擁有超過20年運動和健身的工作經驗。他的臉書裡充滿和三個小孩玩耍打鬧的貼文,一家人看起來十分幸福。

車子起火時,有路人嘗試救出受困的大人小孩,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他的身體和臉部也受到輕微的燙傷。現場有7輛救護車和超過30名警察參與救援。現場居民表示,「那真的非常可怕,你完全不能預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