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飯店「7天36000」不給退!員工回應超誠實...網笑歪:良心客服阿

▲▼房間,床,睡覺,休息,開房間。(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眼看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不斷擴散,一向愛赴日旅遊的台灣朋友們,也掀起機票、飯店退訂潮。一名網友就抱怨,東京有間飯店不給退訂,也不讓延期,態度相當強硬,不過客服的回應倒是成為亮點,莫名戳笑大票鄉民。

截至18日,日本確診523例,包括橫濱外海郵輪454例,及日本境內69例,隨著疫情不斷升溫,許多台灣人也打消旅遊念頭。一名網友在PTT提到,最近東京疫情的緣故,很多人都退訂飯店,和朋友們也有訂3月中的一間國際飯店,7天大概花費3萬6000塊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接著說,「我們寫信給agoda跟飯店,agoda回覆,飯店不同意取消,飯店這邊也很硬不給退,同時完全不能延期或收罰金之類的。」

▲日本飯店「7天36000」不給退! 員工回應超誠實...網笑歪:良心客服阿。(圖/翻攝自PTT)

▲客服回應也太中肯XDD。(圖/翻攝自PTT)

傻眼的他們不忘告知,現在是疫情特殊情況;而今天終於收到飯店人員的回覆,上面寫道「您好!XX先生,我作為一個中國人真的很想幫你,但我是沒有這個能力。上面的日本人也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所以如果疫情解除了,下次來日本的時候,不要入住這家酒店。」

一席話逗笑許多鄉民,紛紛回應「太誠實了,先給98分」、「好中肯XD,作為員工也很無奈」、「推!這個客服太有良心了」、「他其實說得很對,這次真的不知道日本人在想什麼」、「客服必須推了」、「真心待客」。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