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愛知縣60多歲男確診「新冠肺炎」 日本累積確診520例

▲▼日本累積確診520起新冠肺炎。(圖/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

▲日本累積確診520起新冠肺炎。(圖/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再新增一起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案例,該名確診案例是一名60多歲的男子,與一名16日在愛知縣確診男性病例是熟人,這是愛知縣第6起確診案例,日本全國累積達520例,包括鑽石公主號454例、日本境內66例。

根據NHK報導,愛知縣指出,新確診的案例是一名60歲男子,居住在尾張區,在17日因為發燒全身不適,在當地醫院接受就醫,名古屋的公共衛生研究所進行了核酸檢驗呈現新冠病毒陽性反映,確診為新冠肺炎。

目前確診男子屬於輕症病例病情穩定,與他熟識的確診友人同樣住在尾張區,14日當天兩人曾經見面幾個小時,16日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愛知縣府正在追查曾經與這名男子接觸過的人士,並嘗試聯繫當中。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