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又新增2例!累計確診達77人 1歲男嬰驗出病毒

▲▼新加坡旅遊業受挫。(圖/路透)

▲新加坡又新增2名確診病例,累計確診達77人。人物與內文無關。(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新加坡衛生部17日公布,新加坡境內新增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使得新冠肺炎確診總數達到77例,其中包括上周從武漢搭乘酷航班機撤離的1歲大男嬰。另外,17日新加坡有5名患者康復出院,至今已有24人順利康復。

根據《聯合早報》、《海峽時報》等媒體報導,最新確診感染的1歲男嬰,2月9日自武漢搭乘酷航班機返回新加坡,並且立即接受隔離,於16日確診。男嬰目前在竹腳婦幼醫院住院觀察中,病情穩定,目前沒有其他家人確診。

另一起新增病例則是一名35歲新加坡本地男子,雖然沒有中國大陸旅遊史,但曾與上周確診的第50例、62歲星展銀行男性職員有過密切接觸。據悉,該名銀行職員的30歲兒子和61歲女性家屬日前也已經確診,其中女性家屬17日已經出院。

截至17日中午12時,新加坡共新增5人康復出院,累計康復人數增加至24人,在加護病房觀察的重症病患則減少至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