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館長直播霸氣喊「你X媽」宣戰 健身工廠9天2次提告內容曝光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陳之漢,求償內容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陳之漢,求償內容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日前館長陳之漢南下高雄到橋頭地方法院出庭,事後追查才知道他是遭到國內健身連鎖品牌《健身工廠》提告,但是館長被健身工廠提告的案件不止一起,還有另外一件,就是他在去年11月1日的直播當中談到「挫賽」、「他媽的免洗健身房」、「你他媽的健工」、「富二代」、「靠爸爸」、「騙吃拐幹」、「雞腸小鳥肚」等語,被健身工廠認為有涉及公然污辱、加重毀謗之嫌提告。

館長在去年11月1日直播當中提到:「我最喜歡開在那種大型連鎖的旁邊,我要讓他們知道,今天不是因為,今天我比較晚出來做,你們店多沒有錯啦, 但是我開哪一間店你們就哪一間店就挫賽,因為你們就是不是...你們就打的不是專業,都變成他媽的免洗健身房了嗎。健工開店開很快,World Gym開店開很快, 教練素質整個低落了嘛,連你們家的選手都跑來我這邊了嘛。哦,那我下台南的那一天,哦,就正式的跟你,我下台中是跟World Gym開戰,World Gym的總部在台中,我下台南是跟你他媽的健工開戰,因為你在我旁邊。我們試試看。」

▲館長在去年10月跟11月之間,在9天之內被健身工廠連續提告2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館長在去年10月跟11月之間,9天之內被健身工廠連續提告2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另外還說:「啊你們健工是炒股票的嘛,吼。最近股票不好嘛。吼,高雄富二代嘛,吼?去外國到四十歲才回來的富二代,三十八歲才回來富二代嘛,吼。總經理嘛,很屌嘛。.....我們也沒有爸爸可以靠,我們也沒有股票可以炒、我們也沒有外資公司、我們也沒有訓練人家,騙吃拐幹,吼你給他簽下去、給他騙下去給他盜刷,哦...給他盜刷卡,哦...把把把女女教練把客人拉課,拉拉拉到床上去,男教練拉客人也拉到床上去。哦...館長沒有在走這套,這是你們這些連鎖健身房,我們這不是!」

健身工廠的自訴狀當中就提到被告故意言稱「挫賽」、「他媽的『免洗』健身房」、『你他媽的健工』、「富二代」、「靠爸爸」、 「騙吃拐幹」、「雞腸小鳥肚」等語,謾罵、貶抑健身工廠、負責人以及經理人,影射經營階層漏氣、毫無肚量,而該言詞並非被告之口頭禪,認為館長顯然有基於公然侮辱意圖,所以同時也提起加重毀謗罪告訴。

▲館長在去年10月跟11月之間,在9天之內被健身工廠連續提告2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健身工廠第二次提告自訴狀內容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館長在去年10月跟11月之間,在9天之內被健身工廠連續提告2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健身工廠搜集相關證據提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第一起案件是在108年的10月31日,不過這一件提到「挫賽」等語的案件是在同年的11月8日,兩起案件相隔9天,同時也是對館長求償1100萬,也要登報道歉。由於2起案件提告時間相近,不排除檢察官會併案處理,至於雙方誰是誰非,就等司法審理過後才會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