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海岸漂來292塊海洛因磚...市價破4億 檢警追查!中南部最大尾毒梟栽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019年9月,有民眾在台東海灘上撿獲44塊海洛因磚,警方後續追查又在毒販倉庫內起獲毒品海洛因磚152塊及安非他命25袋,懷疑幕後還有藏鏡人,最後順利追查到掌控中南部的大毒梟到案。

刑事局發現有民眾在撿拾到44塊海洛因磚後組成專案小組,順利搗破毒品倉庫,而鎖定幕後藏鏡人就是掌握中南部毒品的林姓大盤商,追查後共計逮捕林嫌在內等11人到案,訊後均依運輸毒品、國安法以及走私偷渡等罪嫌將一干人等送辦。

▲▼警方陸續起獲292塊毒品海洛因磚,來源全都直指台灣三大毒梟之一的林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陸續起獲292塊毒品海洛因磚,來源全都直指台灣三大毒梟之一的林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從2019年9月開始,在台東海灘上撿獲44塊海洛因磚後開始追查,又再林嫌等人準備與鍾嫌、李嫌交易時查獲海洛因152塊、安非他命25包,循線追查林男販毒集團時又查獲1百塊海洛因磚,共計查獲292塊印有雙獅地球牌以及興旺發的海洛因磚。

林姓大毒梟主要從泰緬邊境購買毒品,透過泰國大型漁船運送到公海,再派小型舢舨接駁至屏東小琉球一帶的海灘上,趁海巡人員不注意搶灘上岸,分送往各個放毒倉庫後出售。

▲▼警方陸續起獲292塊毒品海洛因磚,來源全都直指台灣三大毒梟之一的林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透過長期蒐證,最後掌握林嫌販毒證據,共計逮捕林嫌在內等11人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逮捕林嫌期間,雖然掌握林嫌販毒的重要情資,也截獲大批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但苦無足夠證據將林嫌繩之以法,透過曾經與林嫌交手的緝毒人員,了解其販毒模式,才順利將林嫌逮捕到案。

據悉,台灣有3大毒梟,除了林嫌掌握中南部的販毒版圖之外,還有1名主要控制北部地區的鄧姓毒梟,刑事局鎖定鄧嫌長期躲藏在金三角,居中安排毒品供應,刑事局幹員在2019年間也順利在越南逮捕鄧嫌。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中南部最大毒梟落網!台東警偵破跨國毒品案 起獲196塊海洛因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