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陳情「骨肉分離」 486先生:贊助機票讓台商去中國團圓

▲▼486先生表示,可以贊助機票,讓台商「去中國」與子女團圓。(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486先生在臉書發文表示,可以贊助機票,讓台商「去中國」與子女團圓。(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滯留湖北台商仍有900多位無法回台,第二架包機的時間遲遲得不到解答,滯留湖北武漢台人自救會14日遞交陳情書時,一名男性家屬脫口「防疫不是我們的事情」引發不少網友不滿,團購網紅486先生就發文表示,「讓台商骨肉分離,我深表同情,我贊助台商20張機票去中國讓他們團聚」,3小時吸引了1.4萬人點讚,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好辦法」。

486先生表示,看到國民黨這幾天猛打親情牌,批評台商讓中國骨肉分離很可憐,他深表同情,誰人無子女對吧,因此他決定贊助這幾個混的很差的台商20張近期去中國的機票,並強調「我是說真的」,他強調,方法很間單,只要出示戶口名簿證實你真的有小孩,然後飛去中國武漢,帶著小孩在武漢具有清楚地標的地方合影,把去的機票拍照都傳給我,我就贊助你經濟艙機票,讓你們父子能團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文章的最後,486先生詢問網友,如此你們又能團圓,又不會給政府為難,豈不兩全其美。各位你們說這樣好不好?並直說,「我覺得我應該要當選好人好事代表才對」。

▲▼486先生表示,可以贊助機票,讓台商「去中國」與子女團圓。(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486先生的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PTT)

文章PO出沒多久就吸引許多網友關住,短短3個小時已經有1.4萬個網友按讚,超過1000多位網友留言,網友表示「善良代表」、「投大哥一票:好人好事代表」、「486大哥真是有為企業家,這件事應該要得諾貝爾獎」、「好貼心的486大哥」、「20張不太夠,我也贊助一張盡點綿薄之力」、「這樣就不會骨肉分離了,很有愛心」。

也有網友回應「台商家屬搞不清楚,現在是中國不同意包機接載乘客回台灣」、「我同學太太本來買機票要回中國過年,結果肺炎爆發,他太太在除夕前一天退票,真不知那些堅持回去的人在想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