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女王!英媒爆料:哈利梅根已關王室辦公室+裁員15人...沒打算回英國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在女王的首肯下,如願卸下「皇室高階工作成員」的身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哈利與梅根目前居住在溫哥華,雖然英國女王已經首肯他們卸下「皇室高階工作成員」的身分,不過據傳女王要他們3月帶著兒子亞契回英國參加國協日慶典(Commonwealth Day Service)。然而據英媒爆料,哈利梅根夫妻已決定不再返回英國生活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利梅根在1月決定退出王室高級成員後,就關閉了在白金漢宮的辦公室,並解雇了15名內部員工。雖然有一兩名可以回到英國內廷,不過大多數人都無法,等同於被裁員失業,讓這些員工必須得捍衛自己權益向王室談判。

▲英國哈利王子、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Archie)。(圖/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Archie)。(圖/路透)

不過報導指出,雖然女王、查爾斯親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都已經注意到這件事,但哈利和梅根既然已經「半退出」王室,就代表他們不需要這間辦公室,就算這些職員能夠重新回王室工作,可能也只會變冗員。

據悉,哈利和梅根在婚後招募了大批新職員,並承諾他們會成為王室中最現代和最有前瞻性的團隊,不過卻在婚後一年半立刻宣布退出王室。據了解這15名員工包括了新上任的私人秘書費歐娜(Fiona Mcilwham)、白金漢宮傳播主管莎拉(Sara Latham)和曾擔任過希拉蕊副手的馬尼(Marnie Gaffney)等等。

即使英國女王已同意哈利梅根兩人退出王室高級成員,但仍要求他們必須在3月9日回到英國參加年度大事國協日,來紀念大英國協的週年並履行他們最後的皇室義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