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跑去公園產子後…她謊稱受傷就醫住院 任憑男嬰死在廁所裡!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對年齡相差19歲的情侶(女28歲、男47歲)以新北市四維公園為家,若想愛愛就在公園的角落解決,最後女方懷孕了…她在情人節當天清晨2點多,腹痛難耐躲進公園女廁生下兒子!血沿著大腿留下,驚慌的她只穿內褲就跑去叫男友報案,警方到場發現男嬰已成屍體,全案依遺棄致死罪偵辦中,詳情仍在調查。

▲▼四維公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在四維公園生產,將男嬰棄置女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14日凌晨2點多接獲醫院報案,稱有女子受傷送醫,經檢視後發現有急產情形,且在四維公園生產,警方遂緊急前往公園查探,並在女廁內發現失去生命跡象的男嬰。

據了解,張姓女子生下孩子的當下亂了方寸,將嬰兒棄置廁所內,跑去向宋姓男友求助。宋男引導消防救護員到公廁旁,張女下巴受傷、大腿滲血,因張女不願接受檢傷,也不交代傷勢,救護人員只能先將她送醫,事後院方才發現有生產跡象,緊急通報警方,但當員警再回公園查看,男嬰已成屍體...

張女不願透露自己的家庭背景以及成為遊民的原因,只說自己跟宋姓男友住在公園,平時靠著男方打零工的錢度日;宋男向警方表示,他知道女友懷孕,但不知道她生產,警方將近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若男方在場將涉及相關刑責,目前已將他列為關係人。由於張女身體虛弱,目前仍在醫院休養,暫時無法做筆錄,而嬰兒遭遺棄、死亡的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全案也依遺棄致死罪偵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