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不明包裹」送進梧棲消防隊 打火兄弟打開驚見400片口罩

▲梧棲消防分隊10日晚間收到一名女子送來的400個口罩。(圖/梧棲消防分隊提供)

▲梧棲消防分隊10日晚間收到一名女子送來的400個口罩。(圖/梧棲消防分隊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口罩之亂未平,但在台中,日前有清水區善心男子贈送200個口罩供消防隊使用,而10日晚間,梧棲區又有暖心女子無私送出大量口罩給出生入死的打火弟兄,梧棲消防分隊長陳世涼說,當時該女子將一個不明包裹拿給值班同仁,打開後發現是400個口罩,包裹裡頭還有一張紙條,寫著「一份愛心,台灣加油」。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許多地方都出現口罩荒,不過8日晚間,一名男子拿著紙袋走進清水消防分隊,向消防人員說:「這給你們分隊長!」,紙袋上還寫著「一份愛心」、「獻給英勇的消防弟兄」,將紙袋交付後,該男子隨即轉身離去,消防人員打開後發現是200個口罩,認為在當今的口罩之亂下,還有民眾願意如此付出,十分感動。善心的舉動,也引起媒體關注,競相報導。

陳世涼說,也許是因為看到媒體播報,經拋磚引玉,10晚間6時許也有一位不願具名的女子,拿著包裹交給他們後便匆匆離去,由於該女子未多加說明,且包裹外並無文字,他們當時還一頭霧水,但將其打開後就晃然大悟,原來也是一位善心人士,包裹內有著400個口罩,還有一張紙條,寫著「一份愛心,幫助更多人,辛苦您了,台灣加油!」。

梧棲消防分隊表示,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身為第一線的他們是上緊發條不敢鬆懈,最重要的防疫物資口罩嚴格管制同仁使用數量,雖然口罩尚有庫存,但此時此刻,該女子的400個口罩對於他們仍是及時雨,將會妥善使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神秘男送200片口罩給清水消防隊 紙條13個字讓打火兄弟好窩心

台中小貨車遭撞側翻 瓦斯鋼瓶飛散!路邊車也遭殃

分手後繼續吵!台中男持刀砍前女友頸部 劃傷母親再自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