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仍一級開設!韓國瑜籲市民養成戴口罩習慣 鼓勵戶外觀光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第6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韓國瑜提到相關局處同仁,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忙得焦頭爛耳,盼大家共體時艱,聯手來防疫。除此之外,他提到目前疫情狀況尚未緩和下來,請了觀光局推「安心旅遊」也是希望大家能多從事戶外觀光,目前還是鼓勵大家戴口罩,除非高雄從一級防護降為二級,或是疫情緩和跟結束。

▲▼     韓市長召開第6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第6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圖/記者翁進忠攝)

▲▼     韓市長召開第6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府10日召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第6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韓國瑜表示,「這段時間市府同仁,及相關單位特別辛苦,我們可以看得到,包括中央衛福部的陳時中部長,也是忙得焦頭爛額,也因為這個新型冠狀病毒所引發的所有額外的工作壓力,呼籲所有市府同仁,大家能夠咬緊牙根,共體時艱,聯手來防疫。」

因應武漢肺炎,市府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觀光局目前推出「安心旅遊」,提出兩個具體措施,第一個部分都在飯店,一線人員都必需要戴口罩,然後防疫的物資,若業者取得有困難,那市府這邊會來協助取得,第二個部份就是在觀光公共場域,要求每兩小時要做一次清潔跟消毒動作,也會視旅客的狀況來增加消毒頻率,鼓勵大家在這個防疫期間,多多到戶外來做旅遊活動。

對於口罩狀況,韓國瑜說,「目前從各項資料來顯示,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情況並沒有完全緩和下來,我們料敵從寬,還是鼓勵高雄市民朋友一定要養成戴口罩的習慣,包括請觀光局和運發局鼓勵戶外觀光,這就是應變的方式,大江戶內室內,我還是鼓勵市民朋友一定要戴口罩,除非等到確定。我們把一級防護降低降為二級,或者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和跟結束。我們當然可以大家不用再戴口罩,所以在這過程之中,我必須要做出這樣的動作出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