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渣功力一流!渣男遇上這3個星座女就沒招 立馬收山改邪歸正

▲▼星座,渣男。(圖/翻攝自PEXELS)

▲世上渣男多,有些星座女除渣功力一流,讓渣男束手無策只好乖乖。(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人生際遇難料,誰也不知道下一段感情中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雖然大家都想遇到真命天子,但也有可能會遇到渣男,讓女孩們淚眼婆娑,雖然心痛卻又放不下,拿他完全沒辦法,但也有些女孩能憑著高超的手段,讓惡名昭彰的渣男沒招收山、改邪歸正。星座好朋友就整理了3個讓渣男沒輒的星座女,可以說是造福世上女性、讓其他人倖免於難的渣男剋星。

▲▼星座,渣男。(圖/翻攝自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3 金牛座

金牛座總是給人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旁人很難看穿他在想什麼,尤其是剛開始談戀愛時,金牛也會使用這樣的策略,先以高超的觀察力看透對方,渣男們想要使出招數之前早就已經被金牛看破手腳,完全無法達到效果,渣男們無計可施之後,也只好乖乖向金牛座投降。

▲▼星座,渣男。(圖/翻攝自PEXELS)

NO.2 摩羯座 

理性永遠高於感性的摩羯座,做事情向來都不會被情感牽著鼻子走,即使是在愛情關係中,他們雖然願意給對方很多的愛,但卻不代表他們會感情用事,當摩羯座發現你其實很花心的時候,就會忍痛收回感情,這樣的決斷力也讓渣男對摩羯毫無用武之地,只能乖乖收起濫情的心性,摩羯說什麼是什麼。

▲▼星座,渣男。(圖/翻攝自PEXELS)

NO.1 處女座

處女座潔癖出名,不只在生活中有潔癖,在情感上也有嚴重潔癖。他們沒有辦法容忍任何一點的分心,如果你的心中已經有了處女座,那就絕對不該再讓別人佔有任何一丁點空間,如果沒辦法專一對待處女座,他們也會馬上恢復理智,將所有的感情收收起來離開你,這樣的理性反而讓渣男覺得很有興趣,為了征服他們,不小心就會賠進自己的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