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武漢肺炎取消參展MWC不影響大電量LG V60發表!傳具備靜脈辨識

▲LG上週因考量到員工、客戶安全,首次宣布退出參展MWC。(圖/取自LG)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考量武漢肺炎帶來的影響,LG、Ericsson相繼宣布宣布退出參展即將在月底舉辦的MWC 2020,不過從雙方的聲明來看,產品倒底還是會如約而至。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稍早就釋出兩張LG V60 ThinQ的促銷海報,因此曝光了該款手機的一些訊息。

就如同HTC一樣,LG電子開發團隊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所提供的創意,一直以來都是超前各國手機大廠非常多的,像是多年前提出的超廣角、四鏡頭拍攝、前後鏡頭直播等等,這也讓每年LG V系列旗艦手機變得非常有看頭,如今該系列手機已經來到V60系列,從這次曝光的圖片來看,該款手機不僅著重在手機拍攝能力,更著重在續航力。

消息來自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所釋出的疑似LG電子宣傳影片截圖,從中可以明確了解該款手機採用高達5000mAh容量的電池,底下明顯看到該款手機持續保留3.5mm耳機孔、揚聲器、Type-C傳輸口的配置,相較於日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電池大小相匹配,但是多了耳機孔。

▲最新曝光的圖片顯示LG V60 ThinQ將有5000mAh超大電池。(圖/取自推特)

另外一張截圖可以看到該款手機具備四個收音孔跟一個四鏡頭拍攝模組,從中可以看到該款手機可能強調更完美的拍攝收音效果。

▲LG V60將具備4聲道立體收音功能,還有四鏡頭拍攝模組。(圖/取自推特)

傳聞LG V60 ThinQ的螢幕尺寸介於6.7吋~6.9吋,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不過有個相當方便的功能,就是該款手機的前鏡頭模組可以辨識手掌靜脈當中的形狀、粗細等特徵來幫手機解鎖,如此一來,即便是戴上口罩,也可以為手機解鎖,相信這是目前多數人的需求,不過這樣一來可能無法像是LG G8 ThinQ、Google Pixel 4系列一樣,可以透過揮手來接聽電話、控制流音樂或者自拍。

在折疊手機佈局方面,LG去年推出的LG V50 ThinQ的雙螢幕設計,仍是叫好不叫座,不過因應折疊螢幕手機趨勢,或許我們可以期待該公司持續帶來更多創意。

▲採用雙螢幕設計的LG V50 ThinQ。(圖/取自L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