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架上全空!連噴瓶都缺貨 她崩潰:這是週年慶嗎?

▲▼百貨架上全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百貨架上物品全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病毒的侵襲,不少民眾瘋狂搶購口罩和酒精等防疫備品,但近期又傳出有物品也面臨缺貨危機!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到生活百貨時,發現貨架上一片空蕩蕩,連噴霧瓶都被一掃而空,讓她忍不住傻眼,其他網友見狀也直呼:「到底是多怕」、「跟風真的蠻誇張」。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百貨內擺放噴霧瓶的貨架上,幾乎空無一物,僅有零星幾個小間隔放有產品,如此誇張的景象,讓她頓時感到萬分無奈,「口罩、酒精缺貨就算了!連噴瓶也幾乎一掃而空,是週年慶嗎?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貨架上全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抱怨,生活百貨連噴瓶都缺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百貨架上全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見武漢肺炎所引起的搶購潮,原PO也呼籲其他人,面對疫情不用過度恐慌,「口罩跟酒精也一樣夠用就好!留一些給其他更重要的人好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被誇張的畫面嚇壞,直呼:「台灣人不意外」、「唯恐天下的人類」、「跟當年衛生紙之亂一樣…一堆生怕買不到的拼命買」、「昨天連寶雅、一般大賣場也都買不到」、「誇張到爆,我問了好幾家廠商都說是被掃光的,接下來補的貨都會調漲價格」。

▲▼百貨架上全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表示,寶雅的噴瓶也缺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有網友透露,家人在生活百貨工作,證實近日噴霧瓶及噴嘴大缺貨,「噴瓶跟噴嘴真的缺貨,我姐在小北上班,她表示真的買不到,然後剛到貨的75%酒精30瓶左右吧,50分鐘就賣完了」;也有人指出,由於數量有限,建議可以先詢問店家是否還有存貨,「現在數量有限,可以去櫃檯問問,我在結帳時無意間看到,被放在櫃台內側,問店員有賣嗎,被告知只能買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