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蓬萊派出所長「腦出血」倒地 送醫搶救20天後宣告不治

▲苗栗縣頭份分局蓬萊所長戴政造(左),1月15日因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救治;2月3日還是因急性敗血症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頭份分局蓬萊派出所長戴政造,1月15日因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救治;2月3日還是因急性敗血症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警分局蓬萊派出所長戴政造,15日晚間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備勤室房間地板,經緊急送醫,有腦出血情形,立即開刀救治,16日轉入加護病房觀察;2月3日下午因急性敗血症病逝,享年48歲。頭份分局長邱紹雄表示,將協助家屬治喪和撫恤,預定10日在南庄住家舉辦告別式。

同仁表示,戴政造1月16日晚間8點原本要執行巡邏勤務,但至晚間7點50分許,卻不見他下樓交接勤務;同事驚覺不對勁遂上樓察看,但備勤室大門反鎖,只好請員警爬窗進入;員警發現所長倒臥地板上一動也不動,也沒有了意識,趕忙通知119請求支援。

頭份為恭醫院副院長陳敏雄表示,戴政造送到醫院後,院方馬上緊急開刀救治,取出在腦部的血塊後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經過20天的救治,2日下午因急性敗血症,經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後,下午2時宣告不治。戴政造為警員班132期畢業,從警近30年;頭份分局長邱紹雄也表示,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宸鼎生技捐贈萬瓶75%酒精 苗栗6455名學子人手1瓶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