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義大利停飛「來往中國」所有航班 包括台灣、港澳在內!

▲▼國泰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泰航空香港飛往羅馬航班,班機降落後有防疫人員登機檢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當地時間3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確認在羅馬有2名來自中國的遊客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已經將他們隔離治療,後續也將暫停所有往來中國與義大利的航班,為首個全面暫停往來中國航班的國家。

另據國際民航組織(ICAO)發出飛行員公告(Notam),義大利停飛措施的範圍,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北(TAIPEI),意即台灣飛往義大利的航班也在禁止範圍內。

據悉,目前國籍航空中僅有華航每周三班直飛羅馬航班,而長榮航空原定2月18日開航直飛米蘭航班,後續是否受到影響仍未知。

▼傳台灣與港澳班機也在影響範圍內。(圖/翻攝自FAA網站)

▲▼給飛行員通告。(圖/翻攝自FAA網站)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追劇零食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