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顧/政面對決第一集「好辣!」 廖泰翔被小編逼瘋了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去年推出網路新單元「政面對決 誰來挑戰」,邀請政壇大咖一起和小編互動,第一集來賓邀請到2020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開箱「辣英粉」,並和小編互動玩快問快答,泰翔挑戰失敗慘遭懲罰,被餵食「特製辣英粉」,一起來回顧當時的精彩狀況。

在快問快答環節中,廖泰翔原本持保持領先狀態,答對不少關於蔡英文的相關題目或是政績,不管是蔡英文的寵物、博士學位證書,還有基本工資調整到多少,全都沒有難倒他。

不過,小編在冷門題目中與廖泰翔的比數拉開,例如競選歌曲的製作人是哪位、小英唸哪間幼稚園、小英民主永續之旅過境哪兩個國家等,都未能成功奪分,最後敗在「同婚專法」全名,讓他敗北接受小編的懲罰。

「政面對決 誰來挑戰」前身為「重陽路72號」節目,邀請國內各大政治人物,煮菜、唱歌跳舞,以輕鬆方式傳遞政治理念、介紹在地美食,之後,也歡迎政壇各路好手跟小編群來一場「政面對決」!

▼「政面對決誰來挑戰」邀請2020蔡英文競選發言人廖泰翔,開箱辣英粉。(圖/ETtoday攝影中心)

▲▼「政面對決誰來挑戰」邀請2020蔡英文競選發言人廖泰翔,開箱辣英粉。(圖/ETtoday攝影中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