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直擊赤壁封城!超市貨架被搬空 民眾邊拍邊喊:別出門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湖北多座城市採取「封城」措施。《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兩段鄰近武漢的城市—赤壁封城後的市內情況畫面,城內有商店裡的米糧貨架已經被搶購一空,撲空的民眾不禁氣到飆髒話,以及在封城當下,警方在設置路障的情形。

▲直擊赤壁封城。(圖/讀者提供)

▲直擊赤壁封城,商店中的米糧被搶光。(圖/讀者提供)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穿著反光衣的員警在路上佈置路障,一旁還停有警車戒備,拍攝者透過畫面表示,「所有的路都封了,3座橋也全封了,大家都別出門。」

此外,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拍攝者所在的商店內放置糧食類的專櫃已經完全被清光,面對空蕩蕩的貨架,拍攝者忍不住用當地方言大飆髒話,「所有的米都被搶光了,連糯米都被搶光了!」當鏡頭轉向超市另一隅,可以看到零食架上還剩下一些貨品。

▲直擊赤壁封城。(圖/讀者提供)

▲直擊赤壁封城。(圖/讀者提供)

赤壁市位於湖北省東南部,是鄂湘兩省交界,由地級咸寧市代管,距離湖北省會武漢約127公里,是東漢末年「赤壁之戰」的發生地,當地於24日零時起「封城」,暫停運營城市公共運輸、農村客運、省縣級客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