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落選仍超夯!登2019政治熱搜第一 蟬聯2年奪雙冠王

▲▼韓國瑜直播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直播)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到來,回顧2019年Google熱搜關鍵字,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登上第一,連續2年都奪下「快速竄升政治人物」以及「快速竄升人物」雙冠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躍升第二名,另外,全力監督韓國瑜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則位居第三名。

Google宣布2019年熱搜關鍵字,在「快速竄升政治人物」中,韓國瑜位居第一,自去年九合一大選翻轉高雄、掀起「韓流」至今,即使參選總統失利,仍是政壇上的話題人物;郭台銘則因從企業界突轉戰政治圈震驚各界,不但曾考慮參選2020總統,目前也讓子弟兵擔任民眾黨、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不過最終只有民眾黨的高虹安順利進入國會,其餘子弟兵全軍覆沒。

第三名是因監督韓國瑜而聲名大噪的黃捷;第四名是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從參與台南立委補選以來,就因挺韓立場頗受韓粉喜愛,因被國民黨排在不分區名單第15名進軍國會失利,但曾表達角逐國民黨黨主席意願;第五名是五度參選總統依然落敗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第六名是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因顏值與前台視主播的身分備受關注;第七名是「口譯哥」趙怡翔,因出任我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屢遭外界批評資歷不足、破壞外交官體系而引發爭議;第八名是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年代表喜樂島聯盟登記參選總統,卻遭前搭擋陳水扁批評「天年已過」,最後仍因連署失利退出2020。

第九名是郭家軍蔡沁瑜,從擔任郭辦發言人起,一直到成為親民黨不分區候選人,都是網友爭相討論的「嬌點」;第十名則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尚未被提名前就因亮眼的外型廣受討論,在北市第三選區與藍營蔣萬安上演的「雙帥對決」也同樣引人矚目,最終以9千餘票的差距敗給講萬安。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瑜、郭台銘雙雙上榜「快速竄升政治人物」以及「快速竄升人物」,韓國瑜在「快速竄升人物」仍拿下第一名,郭台銘則是位居第七。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