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回答:還可以!她疑惑「到底好還是不好」 網妙回…評分式神解

情侶,捏臉,調情,男女朋友,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發問「還可以」到底是什麼意思。(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時候問一個人問題,但得到的答案卻讓人匪夷所思。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常常她問男友問題的時候,對方會回答「還可以」,像是問東西好不好吃、感覺怎麼樣等等。但這個回答會讓原PO覺得是偏不好、男友卻覺得是偏好,讓她忍不住感到相當疑惑,「這種不精確的答案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還可以』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文中表示,「問男友東西好不好吃,感覺怎麼樣……等等,他很常回答『還可以』。」聽到這個回答,原PO的想法認為「還可以」是偏不好的意思,但男友說「還可以」是偏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忍不住疑惑,這種不精確的答案到底是什麼意思,「什麼情況下,大家會說出『還可以』呢?」並在留言處再次補充男友的意思,「他說中間偏上,『還』可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夫妻,夫婦,戀人,情侶,家庭主婦。(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男友吃東西的時候會給出「還可以」的評價。(示意圖/Pakutaso)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點不好但大致沒問題」、「勉強」、「不在乎的東西都回還可以」、「在於好和不好之間」、「沒有特別好但是可接受」、「不好意思說不好」、「沒有偏好或不好,就是沒感覺」、「應該是沒有什麼感覺吧」、「沒什麼想法的時候吧。」

有人則是更精確地表達「還可以」的意思,「不好<還可以<不錯<好」、「 就60分剛好及格的概念啊」、「大約70左右」、「可以接受,但是不如預期,心中想要100分,實際只有80分,還算能接受」、「我覺得是及格邊緣的意思」、「1-10分給6分,所以是偏好」、「滿分10分,還可以就是5~6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