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內基層想拱郭台銘選黨主席 郭辦:未聽說

▲郭台銘出席第三屆鴻海獎學鯨頒獎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潰敗,黨主席吳敦義請辭後,黨中央將於3月7日舉辦補選。不過,傳出國民黨基層力拱已退黨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回鍋參選,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透過聲明稿回應,從未聽説此事,無從表達意見。

關於媒體詢問有國民黨人士要郭台銘先生回國民黨選黨主席一事,郭台銘辦公室回應,「從未聽説此事,無從表達意見。國民黨面對具大挑戰,不回應任何空穴來風之事,避免給國民黨的選後重整添亂。」

郭台銘在去年黨內初選敗給韓國瑜後,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去年9月郭台銘遭爆一連串參選的動作,真正的目標是國民黨主席寶座。他12月受訪時,也被問到是否有興趣重回國民黨,甚至參選黨主席,當時他僅回應,等1月11號以後再說。

國民黨2020選舉大敗,黨主席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15日臨時中常會共推林榮德代理主席,立委曾銘宗任代理秘書長,主席補選將於3月7日舉行。目前呼聲高的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

根據補選公告,黨中央將於1月30日至31日開放領表,2月3日至4日受理登記,3月7日辦理投票,任期將補足吳敦義原任期,到2021年5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