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行善回饋「7年不間斷」!宏泰人壽擴大關懷社會 60%員工自願加志工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圖/宏泰人壽提供)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圖/宏泰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宏泰人壽表示,「宏泰i公益」志工團邁入第7年,60%以上的宏泰人壽員工陸續擔任志工,並透過一場場公益活動,傳遞給各角落需要幫助的人群。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宏泰人壽積極做公益,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力,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回顧2018年,「宏泰i公益」志工團秉持著「老吾老、人之老」信念,將照顧對象從孩童延伸到長者,響應「寒冬助老,刻不容緩」,獻愛捐款協助「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讓獨居弱勢長輩溫馨過好年。

宏泰人壽指出,發起物資募集、送愛心給獨居長者,幫助弱勢長輩改善困境,同時也以「幼吾幼、人之幼」的愛心,與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贊助花東地區課輔專班,更於2017年贊助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讓孩子們騎獨輪車太平山攻頂之旅美夢成真。

除了關懷社會,宏泰人壽也關心環保、愛地球,積極參與守護生態保育活動。2019年初夏到陽明山竹子湖擔任一日農夫,協助當地小農務農,完成拔草及插秧的任務,40名志工們插下近200株秧苗,以實際行動力挺小農打造友善環境、關懷土地的理想。

初秋之際,「宏泰i公益」志工團前往萬里加投社區海邊淨灘,74名志工團響應淨灘維護台灣海岸線,清出近334公斤的垃圾,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遠赴偏鄉探視,並熱心指導現場小朋友寫數學作業。(圖/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遠赴偏鄉探視,並熱心指導現場小朋友寫數學作業。(圖/宏泰人壽)

此外,宏泰人壽表示,每年春季及秋季,持續舉辦捐血活動,為血庫挹注愛心,也透過捐血活動號召更多人響應,為社會注入更多正向奮起的積極力量。2019年2次捐血活動,「宏泰i公益」志工團共募得10萬3750cc熱血;而為了協助非洲兒童上學,也透過「舊鞋救命社服團隊」捐助105個書包送愛心到非洲,讓孩子有書包可以上學。

「宏泰i公益」志工團於2019年歲末年終之際,舉辦募款活動,以募得的善款捐贈給身處社會最底層孤苦無依的朋友,讓這些苦惱無工作機會、沒有固定收入,甚至流落在街頭挨餓受凍的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清寒單親媽及長期失業生活陷困者,能有一頓溫飽的尾牙,過個愛心溫暖的好年冬。

宏泰人壽表示,2019年12月,「宏泰i公益」志工團也為寒士勸募捐款,今年還會繼續努力,讓每一年歲末年終之際,寒士們都能享用到溫暖的尾牙,感受到來自「宏泰i公益」志工團的愛心奉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