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喊罷綠立委反擊罷韓!四叉貓精算門檻結果曝 臉書提醒:別被撈仔騙錢

▲▼       韓國瑜市長到高醫送小朋友花燈      。(圖/記者翁進忠攝)

▲罷韓聲浪來勢洶洶,韓粉揚言罷免高雄綠立委反擊。(資料照/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大選落敗,隨之而來要面對的是選前就發起的「罷免」,不過有韓粉喊出,要罷免高雄市綠營立委以及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維,藉此來做違反擊。對此,知名網紅「四叉貓」貼心幫韓粉算出要罷免這些立委的最低門檻票數,事後更貼心提醒,「有撈仔藉機成立罷免聯盟之類的組織」,以此來斂財,「拜託別被撈仔騙錢啦」。

四叉貓16日在臉書發表文章寫道,「由於最近有很多韓粉吵說要罷免民進黨的高雄立法委員和3Q,所以我很好心的幫大家整理資料,想罷免誰自己查詢喔!」而文中提到,若是想罷免陳柏維,那投票的最低門檻需要7萬2千781票,另外也算出高雄市8位綠營立委罷免投票的最低門檻,供韓粉參考。

不過,數字算出來後,四叉貓再度語重心長發文,「我知道有許多韓粉們有追蹤我的FB,所以我想提醒你們一些事免得將來被斂財了,最近韓國瑜敗選,韓粉們心情尚未平復,想找一些事情來發洩在所難免」。

四叉貓要提醒大家,「聽說有撈仔藉機成立罷免聯盟之類的組織,(加入這些組織還要先繳入會費喔)想鼓吹韓粉到處遷戶口罷免綠營立委,罷免是憲法保障人民的權利之一,但是想從罷免這個假議題撈錢的我就有點看不起了」。

四叉貓還提到,罷免需要的票數他也幫大家算出來了,但要是能輕易動員到這些人數,「國民黨早就能在當地選上立委啦!還用得著你們玩罷免?拜託別被撈仔騙錢啦,那些錢還不如拿來請我吃飯XD」。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政黨票一口氣畫「100票↑」!頭份開票所疑作票 苗栗選委會認了:開票有瑕疵

罷韓正妹遭嗆「去死」!怒告107名韓粉 今現身偵查庭:一定要討回公道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特勤吳彥祖選後IG感性連發:感謝大家對我的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