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遭割陰分屍!76行者今修復遺體 王薇君哽咽代台灣人向家屬致歉

▲▼ 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人間蒸發5天...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鄭女慘遭林國平殺害,還分屍棄置山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遭到男子林國平殺害,慘被砍斷四肢,就連陰部也被割下,而檢方14日下午花費2小時完成解剖,慈善團體「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16日也赴殯儀館將鄧女遺體接出修復。對於事件的發生,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真的很對不起,我代表台灣人向家屬們致歉...」。

王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早她與團隊就到殯儀館接鄧女遺體,並進行修復,而過程中,她全程陪伴,團隊人員也在每個階段跟鄧女說明目前步驟,且全程用毛巾覆蓋重要隱私部位,「我們也會在修復過程叫她的名字安撫她...」,鄧女遺體修復完後,王薇君也同車陪同回到殯儀館。

▲▼馬來西亞女華僑遭殺分屍,檢察官到板殯解剖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攝)

▲鄧女遭殺分屍,檢察官14日到板殯解剖遺體,家屬也到場,情緒相當崩潰。(圖/記者陳以昇攝)

事後鄧女表哥撥電話與王薇君聯繫,王薇君則在電話中表示,「我明天會參與她的告別式送她最後一程再離開,請告知鄧母,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請放心,也請家屬節哀寬心...」。

語畢,電話那頭傳來陣陣哭泣聲,也讓王薇君相當不捨,跟著哽咽落淚,最後她對鄧女表哥說,「您們的家人來到台灣發生了這麼慘的事,真的很對不起,我代表台灣人向家屬們致歉...」。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割陰分屍魔燒炭亡!案留疑點...警重返棄屍地搜索:盼被害者能盡早伸冤

回恆春投票!基隆住家慘變凶宅 割陰分屍魔民宅輕生…屋主無奈:為何要挑這

愛女遭割陰魔「殘忍分屍5塊」!板殯解剖2小時 媽媽獨留飯店不忍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