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妹倒漂白水...洗出「黑金質感褲」! 網一致勸保持原狀:有手染FU

▲▼ 滾筒洗衣機 。(圖/pixabay)

▲ 洗衣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我的腦袋瓜妳到底在幹嘛?」一名網友日前洗衣時未正確使用漂白水,不小心讓黑色工作褲變色,令她相當懊惱。不過網友們見狀後幾乎都表示「很有設計感」、「蠻潮的」,說不定未來還能穿出一股新潮流。

「這樣我明天怎麼穿啦!」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原來她在洗黑色工作褲時,沒有先將漂白水稀釋攪拌,就直接倒進洗衣機,導致洗完後褲子的有些部分褪成黃褐色,讓她十分苦惱,上網發文尋求解決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原PO洗衣服失手倒漂白水,黑褲被染成黃褐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洗衣服失手,黑褲變色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都一致認為褲子變得很有特色,紛紛勸她保持原樣就好,「傳說中的玳瑁褲」、「全世界就只有你有這件褲子」、「好像手染,很有FU」、「蠻潮的欸」、「差一點就變豹紋了」、「很有設計感」、「好像仙草奶凍」、「橡皮筋綁一綁再丟下去染」。

留言中也有網友建議用「油性奇異筆」或是找專業店家補染色,不過可能還是無法完全恢復原本的色澤,建議她重新買一條,或是維持現狀,說不定未來還能引領潮流。

此外,要注意的是,漂白水可分為「氧系漂白水」及「氯系漂白水」,前者的去漬及除菌除臭效果較佳,主要針對有花色的衣物,後者則是專攻漂白及消毒。不過並非所有衣物都適合使用漂白水,最好針對衣服上的「洗滌建議標籤」放洗劑,放入衣服前也要先進行稀釋,以免耗損衣物布料。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