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無暇哄哭鬧嬰!不熟客「擅闖工作區抱走」 遭喝斥後碎唸:你老公很激動

▲哭泣,難過,悲傷,傷心,大哭,寶寶,嬰兒,哭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嫩嬰哭鬧,但爸媽空不出手來抱。(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是好意,但還是先問一下比較妥當,以免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一名媽媽發文表示,日前她和先生正在忙出餐、沒時間顧哭鬧的女兒時,一名不熟的客人竟直接進入他們內部工作區抱走孩子,企圖安撫。雖然他們了解對方是好心幫忙,卻也被嚇到大聲喝斥,希望大家給父母一點尊重。

「她是我們盼了5年好不容易得到的寶貝,請尊重父母也謝謝您的好意。」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懇切發文,她表示家裡是做餐飲的,日前正值用餐時間,夫妻倆正忙著備餐,無暇顧及3個月大的女兒在哭,只能出聲音稍微安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時候,一名不熟的客人見狀,竟然擅自闖入他們的工作區,把小孩抱到外頭給朋友看,嚇得他們措手不及。原PO老公不管會不會得罪客人,立刻衝過去喝斥,請對方把女兒放回去。

▲▼男孩,孩子,小孩,兒童,哭泣,哭鬧。(圖/翻攝自pixabay)

▲客人的舉動嚇壞夫妻倆。(示意圖/取自pixabay)

她表示,後來她去送餐點時,客人竟向她碎念「妳老公很激動」,她接著才解釋,店內客人到處走動,萬一不小心撞到很危險,而且最近流感肆虐,孩子還那麼小,抵抗力不足,大人最好不要亂摸亂親,「我知道您是好心看我們忙所以才抱小孩哄,但是下次請別這樣。」希望客人給予父母尊重。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洗版表示誇張,「超值得發火欸」、「好沒禮貌的客人」、「裝個門會比較理想」、「妳老公很對」、「客人腦殘吧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未經許可抱小孩,是誰都會抓狂的」、「還好意思說你們激動?也只是剛好而已」。

還有網友分享經驗表示,先前她和兒子在休息站吃飯,一旁兒子也開始鬧,旁邊的路人則是先開口問「要不要幫忙抱?」讓她覺得禮貌開口才是真的幫忙,莫名奇妙抱走只會徒增困擾而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