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Y縫」…人夫結婚紀念日前LINE對話被抓包!小三要賠20萬

▲陳女外遇陳男,短短兩個月就發生多次性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女子結婚紀念日前抓包丈夫外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湯姓女子透過LINE、SKYPE,發現丈夫顏姓男子與公司女同事有一腿,2人的對話紀錄更是鹹濕,認為「歡迎光臨MY縫」、「雞雞是我的」等字句並非同事間開玩笑,她看完氣炸,怒告小三侵害配偶權,要求對方賠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審理,認為20萬元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湯女與顏男2013年12月25日結婚,4年後在結婚紀念日前 ,意外抓包自己老公偷吃女同事,2人不但一起出遊約會,甚至發生關係。湯女看到對話紀錄備受打擊,其中內容有多句鹹濕訊息,像是「跟你睡抱著睡」、「歡迎光臨MY縫」、「雞雞是我的」、「你的精子愛我」,要求小三賠償。

事後,顏男向妻子坦承外遇的事情,並寫下自白書表明事發經過,附上通訊軟體的對話截圖、出遊合照。小三否認與顏男發生過關係,辯稱湯女只以自白書佐證,沒有其他證據,而且懷疑對話內容可能遭到修改,先前也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認為湯女的告訴應駁回。

法官認為,顏男與小三對話極為露骨,再加上2人合照神情愉悅,像男女朋友般的自拍,認定湯女提告屬實,另外小三曾提及的不起訴處分為刑事的涉犯妨害家庭罪嫌,無拘束民事訴訟的效力,斟酌雙方身分地位、經濟狀況後,認定湯女獲賠20萬元較適當。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肉肉男搶農會…下秒慘仆街!「花蓮防搶演練」網笑翻:跌倒是加的嗎?

網PO文「亮票、選票上簽名」展韓家軍決心! 被告造謠…結局竟反轉

騎車太暗遇1.5m凹洞秒犁田…腦損慘「不舉」!工人獲賠27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