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空難殉職官兵13日移靈 14日公祭開放民眾參加!黑鷹、幻象將衝場

▲▼國防部長嚴德發7日率國軍重要幹部,前往臺北賓館「0102專案」殉職將士追思會場,向殉職的同袍們默哀致意。(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長嚴德發率國軍重要幹部,前往臺北賓館「0102專案」殉職將士追思會場,向殉職的同袍們默哀致意。(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關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日前搭機殉職,國防部規劃高規格的身後哀榮。國防部12日公布,將於13日下午5時起,總數31輛靈柩車隊自三軍總醫院出發,送進松山軍用機場,並於14日上午舉行公祭,開放民眾參與。

UH-60M黑鷹直升機(機號933),2日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造成沈一鳴、總士官長韓正宏、正駕駛葉建儀、副駕駛劉鎮富、機工長許鴻彬、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情報次長室助理次長洪鴻鈞、總長室參謀黃聖航8人殉職。

國防部規劃,12日下午5點,總數31輛的靈柩車隊自三軍總醫院出發,沿途行經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海軍司令部、忠烈祠等地,進入松山軍用機場;接著13日上午於松山指揮部舉行公祭,屆時開放民眾參與,也會有黑鷹直升機、幻象戰機衝場。

在典禮結束後,車隊將經敦化北路、敦化南路、辛亥路,到達第二殯儀館火化遺體,在兩趟移靈的過程中,軍方共安排59個「致意點」,安排官兵代表並開放民眾參與致意。

▲▼移柩與啟靈路線。(圖/國防部提供)

▲▼移柩與啟靈路線。(圖/國防部提供)

▲▼移柩與啟靈路線。(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