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舉「感性20字」紙牌…港女穿黑衣左營站呼籲投票!逼哭網友:請守住台灣

▲▼港女手持紙牌站在高雄左營站。(圖/網友 我的玫瑰花 授權提供) 

▲港女手持紙牌站在高雄左營站。(圖/網友 我的玫瑰花 授權提供)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今天是2020總統大選決戰之日。臉書粉專《我的玫瑰花》11日PO出一則貼文並註解,「一踏出高鐵左營站就看到這個,眼淚當場噴出來。」她還附上了一張圖片,上面顯示一位長髮女生以全身黑的造型,戴上頭盔及口罩,在高雄左營捷運站內舉起「我是香港人,請珍惜你的選票,我們只能示範一次…」的紙牌。

這幾天,各地機場湧現大批返國投票的民眾。其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人手一本護照、一張機票,誓言返鄉投票,也在臉書PO出搭機照片,呼籲大家參與民主至關重要的一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玫瑰花》9日曾在臉書上透露,「如果有件事,我不去做我知道我將來會後悔,那我就會去做,這件事就是回家投票。」她表示,「不為了誰,為了我自己。」

她還在臉書上透露了,此行投票之路的曲折,「今年會遲遲無法買機票的原因是,我的居留簽證將在八天後到期。我拿不準申請簽證時,護照是否會在我手上。直到我完成網路申請所有步驟、付完錢,訂好簽證辦理日期(到期前兩日),確定在辦理日期之前護照都會在我手上,立刻手刀下訂機票。」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對此,網友在貼文下方蓋樓表示,看了噴淚,「真的,這次輸了你們便要開始準備走上香港的不歸路」、「香港人的下一代是這樣的,我們沒得選擇,但你們有,你想要給他們一個怎樣的未來」、「不要讓這些事情發生在台灣」、「請好好守護台灣」。

還有網友也再次呼籲,快去投票,「還在看facebook?快去投票啦」、「台灣人千萬不要有票不投,香港人經歷槍林彈雨只求一票」、「好好真惜手上一票,香港沒那麼幸運,年青人們請湧上投票站,投神聖一票,將來台灣是您們,加油!香港加油」。

此外,據《獨立媒體》報導,一位暫居於台灣南部的香港人李小姐,也特意以「black bloc」造型,戴上頭盔及口罩,於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內舉起「我是香港人,請用選票守護台灣,我們只能示範一次…」的紙牌。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