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選前一日喊話:緊張的選前之夜站出來!

▲蔡英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蔡英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最後倒數一天,總統蔡英文全國大車掃10日回到雙北,晚間將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蔡英文一早先在土城與選區立委吳琪銘一起拜票,她致詞時向選民喊話,「我們一定會贏!」如果大家緊張焦慮都沒關係,請去拉票、在選前之夜站出來。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的衝刺,看到這麼多人給的打氣很感動,要與人民一起拚到贏。

蔡英文提到,昨天基隆造勢晚會的演講提到最後的四件事情,第一,不要懷疑自己,大家的路線選擇都是正確的;第二,不要低估對手,最後他們一定會大動員;第三,不能仇恨對方,韓國瑜的支持者和蔡英文的支持者很多都是家人,要用愛團結、用愛選舉;第四,不要分散力量,一起迎接最後勝利。

蔡英文再提到三個一定,戶籍不在地的朋友一定要回家投票;第二,一定要幫忙拉票;最後,一定要去投票。

蔡英文說,「我知道最後的時候,很多朋友有些焦慮、有些緊張,沒關係,焦慮就去拉票,緊張的選前之夜站出來!我們一定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