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阻擋拒借廁所「門給我關起來!」痛罵警衛 韓粉嗆:妳機X什麼啊

▲▼台大女阻擋拒借廁所「門給我關起來!」痛罵警衛 韓粉嗆:妳機X什麼啊。(圖/翻攝Chita Tsao臉書)

▲台大女拒借廁所「門給我關起來!」痛罵警衛。(圖/翻攝Chita Tsao臉書,下同)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大選倒數第二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從傍晚到晚間10時,號稱現場湧入100萬人,附近廁所也擠得水洩不通,大排長龍。一段直播影片瘋傳臉書,一名台大女研究生站在醫學院門口,與韓粉發生爭執,阻擋進校借廁所,痛罵駐衛警毫無作為,要求拍攝、公開其姓名,最後引來院長關切,並改以換證方式外借廁所。

「這裡是醫學院門口,你有識別證嗎?這邊要識別證才能進入,這邊是學校欸,外面有流動廁所!」台大學生9日傍晚5時許在臉書直播,一名佩戴識別證的女研究生站在門口阻擋人潮進校上廁所,並站在鏡頭前痛斥「駐衛警沒有在保護學生安全,甚至指引這些人廁所路線!」「完全沒有識別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女阻擋拒借廁所「門給我關起來!」痛罵警衛 韓粉嗆:妳機X什麼啊。(圖/翻攝Chita Tsao臉書)

▼號稱100萬人凱道挺韓!支持者大散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數名韓粉被阻擋在外,有人喊「唉唷好棒喔」、「借或不借一句話?講半天就是不借廁所。」期間女學生持續高喊「沒有識別證」,一名女韓粉也氣得回嗆「我聽到了!」女學生仍不滿重複喊話,「這邊是學校,沒有識別證就不能進來」、「好多人在這邊喧嘩,完全棄之不顧學校、病人安全」,接著痛罵駐衛警根本不在乎學生權益,「我們帶的識別證根本就是狗屁」。

一名韓粉阿伯一度激動到快說不出話,女研究生趕緊上前說「伯伯,你不要太激動,我怕你高血壓,我還要救你欸!」一旁韓粉氣得回嗆:「你機X什麼啊?你神經病!我告你!」還有人在旁罵「沒有人道」,她高興得喊:「我有年終了!」

女研究生氣呼呼繼續痛斥「門給我關起來」、「沒有識別證就是出去!」一旁男學生邊拍攝邊附和,「警衛再不做為就要報警了。」結果一名韓粉上前,男學生高喊「碰到我,你就死定了!」女研究生接著向警衛大喊:「明天也是一樣都不准給我開!」要求現場學生拍清楚警衛的臉,並高喊其姓名,痛批「那我們識別證掛屁啊?」

警衛趕緊關門擋人,女研究生與警衛爭執「以前的陋習不應該現在還是一樣的陋習」、「可見你們都沒有認真執勤,隨便一個人都可以進來。」最後她也對著鏡頭透露,「其實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多人,我心裡也很害怕,但對的事情就是對的事情,錯的就是錯的,今天有這樣的規定,我們都有遵守,為何他們就不用?駐衛警為何不是維護學生權益,而是引導他們來上廁所?」

女研究生質疑,「我們的學校是讓人家上廁所的地方嗎?」駐衛警沒有作用,那根本就不需要成立,浪費資源浪費錢。最後院長也趕到現場協調,決定依照換證外借廁所,名額僅限30人,多餘的就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