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度舉辦Shot On iPhone挑戰 這次用夜間模式決勝負

▲▼Apple Shot On iPhone挑戰開跑。(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Shot On iPhone挑戰開跑。(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還記得去年1月Apple所舉辦的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挑戰活動嗎?今年的遊戲規則是,邀請果粉在IG或Twitter上分享由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所拍攝的夜間模式照片,並在發文時標註#ShotoniPhone和#NightmodeChallenge標籤,即可參加挑戰。獲選的照片將會刊登在Apple Newsroom、Apple官方IG中,且還有機會刊登於特定城市的廣告看板、Apple零售店當中。

這個活動的參加方式相當簡單,即日起至1/30日為止用戶只要在自己的IG或Twitter分享夜間模式照片,並標註特定標籤即可參加;不過,因為目前僅有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支蘋果手機才有夜間拍攝功能,因此僅持有這三支手機的果粉才有機會參加。

另外,微博用戶也可上傳照片後,標籤#ShotoniPhone#與#NightmodeChallenge#,即可參加這次挑戰;如果你沒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那麼你也可選擇直接寄電子檔案至shotoniphone@apple.com。

這些照片最後會由3位影像專家組成的評委小組進行評分,並將在3/4公佈挑戰結果。

關於iPhone的夜間模式,官方也給了3個溫馨小提醒:
1. 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夜間模式會自動打開。如果視窗上有顯示黃色的夜間模式圖標,代表你正在使用夜間模式進行拍攝。
2. 夜間模式將會根據手機當下的穩定度來決定拍攝時間長短,並且會在夜間模式圖示中顯示拍攝時間。你也可以點擊夜間模式圖示,然後將滑動調整以延長拍攝時間。
3. 你可以嘗試在夜晚最黑的時候,將手機架設在腳架上,以延長每次拍攝的時間。

另外,這次的夜間模式拍攝挑戰允許挑戰者使用iPhone內建的影像編輯工具,以及第三方App進行修改。值得注意的是,挑戰者必須年滿18歲。收件時間將於台北時間1月8日下午4:01 (太平洋標準時間1月8日上午12:01) 開始,並於台北時間1月30日下午3:59 (太平洋標準時間 1 月 29 日晚上 11:59) 截止收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