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川普美國8日上午發聲明 空襲後發文「一切都好」:美國軍隊全球最強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於當地時間8日凌晨1時30分(美東時間下午5時30分)空襲美軍駐伊拉克的「阿薩德空軍基地」(Ain al-Assad airbase)與艾比爾(Erbil)一處軍事基地,目前仍未傳出傷亡。美國總統川普剛才發文表示,「一切都好!(All is well!)伊朗朝向伊拉克2處軍事基地發射導彈,正在進行傷亡與損害評估,到目前為止,很棒!我們擁有世界上目前最強大、裝備最精良的軍隊,我明天早上會發表聲明。」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剛才發布推文。(圖/路透)

►美國伊朗恩怨「一次看懶人包」 空襲復仇起源過程…牽整個國際局勢!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美國非軍事飛機全數禁飛兩伊、波斯灣上空!

►美國防部長:不和伊朗開戰但「準備好結束戰爭」 否認自伊拉克撤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